觅春论坛-分享北京楼凤、良家兼职、高端外围、洗浴会所’性息-打造最真实狼友交流乐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572|回复: 159

[朝阳] 新加坡专业会所名技,青春风情貌美如花,艳舞四条龙360度无所不能

  [复制链接]

56

主题

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528
发表于 2016-11-1 10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验证地址】:望京附近
【验证时间】:周末
【信息來源】:论坛看到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【美女姓名】:小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【美女籍贯】:广州人
【工作时间】:预约要提前啊  
【美女数量】:1个
【美女年齡】:21岁
【容貌态度】:身高168,体重90,胸围B
【居住环境】:整洁卫生
【服务项目】:艳舞,口爆,陪浴,波推,臀推,回味无穷,毛推,毒龙钻,环游舔蛋口活,漫游,360度口活,四条龙花式口活,爱爱
【验证花费】:全套1000/P
【安全隐患】:安全归来
【验证细节】:

  
     小静这妹子,我还是经过仔细了解的。她是在新加坡出道的,专业会所出身,要知道新加坡的会所都是挂牌正规的,妹妹据说是名燥一时的红牌,可见相当有来头。我一直也想去见识见识。这个周末和妹妹谈妥了,当天直奔凤巢。一路上就在幻想着妹妹到底长什么样,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总之真的很期待的。转眼到了,妹妹安全意识很强,小心翼翼的接头,推门进去的霎那,就看到了一张白皙小脸蛋,完全就是个甜美小淑女,非常的小家碧玉,让人特别的有保护欲,而且身上根本没有风尘味儿,这要走在路上谁会相信她是做兼职的。

     坐下聊天,她又是倒水又是点烟,相当的热情,妹妹感觉很会交际很亲切,反正就是让你觉得没什么陌生感,特别是当她主动贴着你身子的时候,那种欲望之火很快就燃烧了起来,我在她身上试探性的抚摸着,她没有拒绝,我加大尺度,直接探入她的双乳之间,妹妹脸都羞红了,轻声提醒一起去洗澡,我自然是求之不得了。妹妹全程陪浴,绝对专业的服务,从打浴液擦洗到冲洗一条龙。我也给她洗了洗,她的皮肤真好,怎么摸也摸不够,一对咪咪一手正好掌握,好柔软,让人爱不释手。妹妹直接蹲下叼住小二口活了起来,真他妈的爽,这技术一流水平,有木有,迅速将小二燃爆,赶紧叫停。

     回房间,妹妹又表演了艳舞,她穿上了丝袜制服,性感尤物穿什么都好看。专业的全套服务,无所不能,只要能照顾到的点儿,她都侍候到位,包括蛋蛋屁眼都受到了她的小刺激,毒龙做的很敬业,一直做到你满意为止,各种项目都是全情投入,时刻和你交流着,外表如此淑女,但想不到床上功夫却是如此牛B,毒龙四条龙360度口活那可是相当到位,我超喜欢看妹妹KJ时的那副表情,太妩媚动人,哪像其它兼职那么死板,人家是有感情的,那一波又一波的深喉也让我超级兴奋。眼看着做了半个多小时的前戏,小二爆发再即,直接传统式操翻,一泻千里,岂一个爽字了得。

【综合评价】:小静不愧是新加坡专业会所出身的技师兼职,不负盛名,真的很专业很大气,服务态度一流。无所不能,值得好评。
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 


【照片分享】: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0

主题

387

帖子

11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25
QQ
发表于 2016-11-1 17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令人性福不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46

帖子

219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198
发表于 2016-11-1 17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24244545424545467576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374
发表于 2016-11-1 17:2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哦摸摸哦哦弄哦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4

帖子

106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68
发表于 2016-11-1 17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,一直做到你满意为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58

帖子

3330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330
发表于 2016-11-1 17:4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斤斤计较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739

帖子

17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757
发表于 2016-11-1 17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terterterterterterterterterttretr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64

帖子

6165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165
发表于 2016-11-1 18:0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ytttttgfffdrff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04

帖子

3792

积分

贵宾vip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792
发表于 2016-11-1 18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3

帖子

72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27
发表于 2016-11-1 18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威武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骚年,关注我吧,从此将不再走丢!

QQ|Archiver|手机版|觅春论坛

GMT+8, 2019-6-26 22:28 , Processed in 0.144531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